爆肝,大叔成癮,猥瑣短小君,各種冷西皮拉郎配圈地自萌。
更文時才會上來,有私信或留言的姑娘莫傷心,一定會回。

Cedariel

【短文二十篇】Part4—王子與騎士Jack Frost x Hiccup【上篇】

你要去那遙遠的國度嗎?

    請代我向他問好。

    他是個勇敢的戰士,

    請告訴他放下沾滿血的冰冷刀刃,

    回來這充滿鳥語和回憶的家園,

    回來吧我的愛人,

    請允許我這無理的要求吧。

---------------------------------------------------------------

    Jack覺得自己快被下面的大臣們煩透了。

    他用手支著頭,坐在頗有高度的王座上,居高臨下地看著下面正在互相爭辯要怎麼結束戰爭的大臣們,該死,Jack煩躁的想,為什麼父親要突然外出,然後把這些長舌煩人的傢伙扔給他?

   “夠了。”Jack聲音不大的開了口,他揮了揮手,眼神流露出的不耐煩輕易可見,一些感覺較為敏感的大臣瞬間噤聲,而一些神經較為粗曠的大臣在感覺到某些臣子突兀的安靜後也閉上了嘴。

   “把國內最好的殺手名單給我,然後你們就可以滾了。”Jack冷聲的下令,下面的大臣們分別愣了一下,一些資歷較淺的大臣在回過神後便低頭快步離開偌大的宮殿,而平常一些總喜歡倚老賣老的老臣子則是留了下來。

    疆土邊緣的血腥戰爭打得轟轟烈烈,宮殿裡的口水戰也是如此。

   “你憑什麼指使我們?”一個穿著綠色長袍,留著白色長鬍鬚的老人用輕視的眼神看著Jack,”不過是一個未經人事的小子,要看名單幹什麼?怎麼,以為你現在坐上皇座就擁有權力了嗎?”

    老人一副高傲的樣子,原本在一邊不作聲的老臣子們也開始出聲附和,但在這片荒唐的輿論下,坐在王座上的Jack卻一副輕鬆的樣子,他微微歪著頭,修長的四肢放鬆的放在華麗的扶手和墊腳椅上,他的漂亮長劍斜放在王座旁,像是要隨時保護它的主人。

    看來這群老毒瘤正是以你為首呢,Jack微微瞇起眼,他知道父親為什麼要把他單獨留下來面對這些混蛋了。

   “你叫什麼名字呢?嗯?”他輕輕地開口,帶有磁性的嗓音在眾人之間迴盪,大臣們左右相視------在叫我嗎?

   “對,就是你。”Jack不耐煩的抽出放在一旁的劍,用劍的末端指著那個綠袍老人。

   “我?”老人愣了一下,像是不相信眼前的白髮王子居然不認得他,但那停頓只有一下子,因為那不可一世的表情很快的回到了他的臉上。

   “我是國王的輔佐官----唐尼拉斯!你居然不認識我!”老人挺起胸膛,露出一種深受冒犯的表情看著Jack,這白毛小子居然不認識他!這對他來說簡直是汙辱!“現在你知道了?”他反問Jack,”無知,多學學些知識吧。”說完,老人轉身向前邁步,突然,老人停下了他的一切動作-----應該是說所有大臣都停下了動作。

    Jack在笑。

   “你說認識你是一門知識嗎?”宮殿裡的寂靜正好和Jack的狂笑聲形成極大的反差,這讓他的笑聲聽起來格外刺耳,也格外的------令人毛骨悚然。

   “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笑的事。把這廢物拖出去,順便把地板擦乾淨。”Jack無情的下令,一邊面無表情地拉起唐尼拉斯的綠色衣袍擦拭自己那把漂亮的長劍。

    宮殿裡鴉雀無聲,原本像一隻隻禿鷹般大聲爭執的臣子像剛出生的小雞聚在一起瑟瑟發抖,效率極佳的守衛和僕人很快的把地板整理乾淨,他們的主人可不喜歡紅色的地板------以及曾經是老輔佐官的肉塊。

   “好了。”Jack把長劍插入劍鞘,劍柄和劍鞘口的堅韌金屬因為他的動作而碰撞在一起,發出清脆的聲響。

   “還有人有意見嗎?”

---------------------------------------------------------------------

   仲夏夜前夕的那幾天總是令人感到煩躁的,雖然各種花朵已經各自開放,但那五彩繽紛的美對於在花園裡談話的兩位少女而言,還是彌補不了熱風帶來的煩躁感。

  “我不明白,為什麼Jack的性格在戰爭開打後變的那麼黑暗?”Merida用手支著頭,紅色的捲髮掉了幾絡下來,輕輕的垂在圓圓的臉龐上,隨著中午薰人的熱風微微飄盪,她煩躁的翹起嘴唇,不斷的吹著垂落在臉龐的紅髮。

   “………Hiccup。”Rapunzel坐在一邊,一只精美的木箱和各色的材料散落在她的身邊------顯然是在整理她的顏料箱,長長的金色頭髮像紅髮少女一樣掉了下來,但她沒有伸手去撥,只是任由頭髮在她精緻的臉龐邊微微擺動,因為頭髮而形成的陰影正好遮住她的表情。

    Merida僵直了身體。

   “我不喜歡他這樣。”紅髮少女僵硬的說,”我想要他回到大家都在的那個時候,現在的他令我感到……害怕。”

   “很多人都不在了,Merida,以前完美的六人組有三個都上戰場,Bunny和Sandy都陣亡了,現在只剩下Hiccup。” Rapunzel嘆了口氣,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她看著自己潔白纖細的手指上因為整理顏料而染上的豔紅,” 他在等他回來。”

   “可是……”真的只有因為這樣嗎?Merida在看見Rapunzel的表情後又把話吞了回去,那個表情流露出金髮少女的認命,也表現出她的……哀傷。

    美麗的花園裡一片寂靜,只剩下不知道憂愁是什麼的小鳥在吱吱喳喳。

   “我們休息的夠久了,工作吧,騎士們的皮革戰甲還沒縫完呢。”最後是Rapunzel打破了無聲的魔咒,她對著Merida露出一個勉強的微笑。

   “Oh!討厭的工作!” Merida翹起好不容易放鬆的嘴唇。

---------------------------------------------------------------------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呢?Hiccup………?

    擁有白髮的王子輕輕的用手指撫摸著書桌上未完成的設計圖,成堆的厚重書頁被書桌的主人隨意的堆在一旁,黯淡的藍色雙眼裡流露出對書桌主人的思念,原本附著在牛皮紙上的灰塵沾染上他的指尖,他的手停頓了下,然後彈彈手指,把那些代表著時間流逝的灰塵從指尖彈落。

    我已經派人去殺掉敵國的國王了,為什麼你還不回來?小時候的你,總是保護比瘦小的你還要瘦小好多好多的我,現在我長大了,應該換我來保護你啊!

    Jack閉上眼睛,雙手無力的垂在身旁,微小的橙色火苗在燈油裡像心跳一樣跳動著,Jack慢慢的轉身,想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房間,但當他的手放上金色門把的那一刻------房門被突然的向後拉開。

    “Jack殿下!”一名侍從顧不上禮節,開心地對Jack大聲叫著,”軍隊回來了!凱旋歸來!”

     藍色的瞳孔在大腦理解了消息之後猛的放大,Jack推開擋在門口的侍從,快速的往宮殿的大門奔去,他不顧形象的跑,總是隨身攜帶的長劍拍打著他的大腿,好痛,Jack想。但他還是不顧一切地往前跑,他就在前面,就在前面!

   “好久不見。”站在殿堂裡,臉上還沾著血汙的棕髮青年向Jack打招呼,迷人的祖母綠微微彎起,令人陶醉。

---------------------------------------------------------------------

2014/12/3

TBC

评论(15)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dari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