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大叔成癮,猥瑣短小君,各種冷西皮拉郎配圈地自萌。
更文時才會上來,有私信或留言的姑娘莫傷心,一定會回。

Cedariel

【短篇】所謂的善用科技 濱田兄弟

濱田兄弟好萌嗷嗷嗷!!!!滿足地沉浸在暖男的光芒裡!!!

食用注意: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所以可能有ooc.....如果可以接受,祝食用愉快w

-------------------------------------------------------------------------------

 科技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能夠善用的話,科技可以是我們的一切,科技沒有盡頭,唯一有盡頭的,是人類的想像力。

    Well………科技可以達成一切事物------當然也可以拿來當犯罪工具……。

    呃,我什麼都沒說。

---------------------------------------------------------------------

    Hiro Hamada,一個典型的天才,天底下幾乎沒有他不知道的事,但現在那顆聰明的大腦卻為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苦惱著。    

    在昏暗的小巷裡,靠過昏黃的街燈勉強看著眼前的針織外套的針腳,Hiro有些賭氣的握緊手上的戰鬥機器人,堅硬的芙元素頂著他的手心,冰涼的觸感正好與他的鬱悶心情成對比。

    強烈的對比。

    為什麼Tadashi總是可以在關鍵時刻精準地冒出來?明明出門前已經編好了一個完美的理由,把BayMax強制關機,用一條從冰箱冷凍庫裡偷來的肥美秋刀魚塞住Mochi的嘴好不讓牠喵喵叫,他甚至還認真地用了那顆天才大腦來計劃!但他的哥哥就像下雨後草坪上突然冒出來的蘑菇,出現的令人納悶且毫無頭緒,總是精準的在重要時刻打斷他,然後輕鬆的把他拎出戰鬥場。

    他剛剛差一點就贏了,就一點點!那筆錢可以讓BayMax的所有裝備提升好幾個層級!

    痛失冠軍的怨念讓Hiro死死的瞪著剛才把自己拎出來的Tadashi,心裡的一把火放肆地燃燒著,他抬頭,瞪著比自己高出許多的哥哥,一對貓咪一樣的眼睛瞪到最大,深褐色的眼瞳幾乎要從眼眶中呼之欲出。

    用力把右手深深的插進褲子口袋,Hiro的一股怒氣簡直沒地方可發洩,他煩躁的在空無一物的口袋裡耙抓著,試著藉由這個毫無意義的動作來舒緩他忿恨不平的情緒,但在這個過程中,一個冰涼的小東西碰上了他的食指。

    明明沒有在這個口袋裡裝東西啊,Hiro疑惑的想,繼續用手指探索著,說不定他把微型機器人放進來卻忘了,最近總是忘東忘西的。

    但過了不久,他的臉上浮現了一個淡淡的詭異笑容,看著哥哥鼓鼓的左邊褲袋,一個邪惡的計劃正在成形。

    親愛的Tadashi,看來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培養感情了,對嗎?

---------------------------------------------------------------------

 他就像被踩了尾巴的貓。Tadashi心想,這很可愛,他看著站在他眼前的弟弟,嘴角無奈的微微上揚,伸出手摸了摸那頭蓬亂的黑髮,終於放下擔憂的心中有滿滿的愉悅感,輕鬆感,還有一點……。

 呃,慚愧感?

Well……他做的這件事是正確的,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Hiro的安全。

 對!並沒有做錯!

   “Tadashi,”黑髮的男孩抓住青年的手阻止他的動作,尚未經歷變聲期的童聲仍帶著一絲稚氣,但Tadashi卻從那聽起來天真爛漫的語調裡感受到了一絲惡意。

    陰森森的惡意。

   “我親愛的哥哥。”Hiro微笑著,不著痕跡的把那個新發現的小東西握在掌心。

   “嗯,你會叫我親愛的,還真稀奇。”Tadashi可以感覺到冷汗正不停地冒出,沿著背肌與背肌之間的那條凹槽往下滑,然後被棉質的上衣完全吸收進去。

    吸滿了汗水的棉製布料黏答答的貼在Tadashi精壯的背上,他看著弟弟,有些不安的用手不停撥弄著鴨舌帽的帽沿。

   “我可以抱你嗎?”Hiro開口要求。

    突然湊近自己的小小身軀讓Tadashi感到一陣心跳,帶著汗水與不知名麝香的氣味撲鼻而來,他伸出手,直接用行動回答弟弟的唐突要求。

   “怎麼會突然想要抱抱呢,嗯?”Tadashi滿足的感受著Hiro炙熱的體溫,溫柔地問著突然撒起嬌的男孩,Hiro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把手伸向哥哥卡其褲的左邊口袋。

    Tadashi下意識地用手護住口袋,正是這個動作讓Hiro確定這好事絕對是Tadashi做的。

    為了達成自己的目的,Hiro絞盡腦汁的思考,要怎麼樣才能自然的讓Tadashi把那隻修長的手拿開-----Oh!想到了!

    伸手拉住哥哥的脖子,強迫性的讓他的視線與自己呈平行,看著那對帶著疑惑地乾淨雙瞳,Hiro突然覺得自己好罪惡。

    ……管他的,他會這麼做也全是Tadashi的錯。

    用力的吻上那對薄唇,笨拙地舔著哥哥的嘴角,現在的我看起來一定就像小狗在舔主人,也就是蠢,Hiro莫名地感到有些惱怒,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像Tadashi那傢伙一樣熟練……他承認,這是他第一次主動去吻Tadashi。

    但是看見Tadashi因為這個小小的吻而石化,Well,其實挺值得的。

    Hiro順利地拿走那放在Tadashi口袋裡的GPS定位系統,然後愉快地拿起戰鬥機器人的遙控器,將那台Tadashi親自研發的精密儀器摧毀成一塊又一塊的殘渣。

    Tadashi緊緊地抿著唇,壓低鴨舌帽已經起毛邊的帽沿,不敢直視。

 

By二夜

2015/3/5

评论(7)
热度(1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edariel | Powered by LOFTER